明尼蘇達雙城與洛杉磯天使比賽分析:(5015)

 

客隊:明尼蘇達雙城 ( 48勝 48敗 )

主隊:洛杉磯天使   ( 56勝 38敗 )

 

先發投手:

明尼蘇達雙城:(利瑞亞諾)( 4勝 9敗 ERA:5.33 ) FRANCISCO LIRIANO

洛杉磯天使  :(雷基)    ( 5勝 4敗 ERA:4.39 ) JOHN LACKEY


明尼蘇達雙城的先發投手為LIRIANO,上一場面對遊騎兵隊,投了6.0局,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洛杉磯天使拿到1勝0敗,ERA:0.00,WHIP:0.833。

洛杉磯天使的先發投手為LACKEY,上一場面對運動家隊拿到1勝,投了9.0局,沒有掉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明尼蘇達雙城拿到6勝5敗,ERA:3.59,WHIP:1.196。

兩隊的牛棚比較,明尼蘇達雙城防禦率為3.93,洛杉磯天使防禦率為4.8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明尼蘇達雙城:4.9,洛杉磯天使:5.5。

綜合上面的分析:

LIRIANO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防禦率為3.93,他的近況表現的不會太差,但是沒有很穩定,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拿到3勝4敗,防禦率為5.55。雖然生涯對戰天使隊不錯,但是那是遠在2006年的球季。

LACKEY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3.48,他的近況可以說一場比一場來的優異,上一場比賽面對運動家隊只被擊出3安打完封勝。生涯對戰雙城隊也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雙城隊的平均火力還不錯,平均可以打下4.9分,打擊率為0.269,但是只要到客場就會降低,平均只拿下4.2分,打擊率為0.258。天使隊平均火力為5.5分,打擊率有0.285,在主場也是跟平均差不多,主要是天使隊沒有在怕左投手,遇到左投手平均還可以打下5.4分,打擊率為0.273。

今天的比賽眼看雙城隊就要拿下了,但是到了9局下被天使追平後,到了延長賽又被逆轉,雙城隊吞下2連敗,整各士氣都往下,當然目前天使隊拿下6連勝,氣勢正高。

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主場的天使隊要在拿下勝利邁向7連勝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比賽都順利的過關,尤其是白襪隊那一場,MARK BUEHRLE演出完全比賽,但是紅雀隊有點可惜,因為下雨沒有打完九局保送。明天是美國小週末,明天的場次依舊建議小注,當然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目的就是擊敗東東,當然也要提醒彩迷,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一定會出手咬回去。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分析的不準,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天使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雙城 3:6 洛杉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