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茲堡海盜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分析:(4009)

 

客隊:匹茲堡海盜     ( 40勝 54敗 )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 51勝 43敗 )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摩頓)( 2勝 2敗 ERA:3.21 ) CHARLIE MORTON
 
亞歷桑那響尾蛇:(哈倫)(10勝 5敗 ERA:1.96 ) DAN HAREN


匹茲堡海盜的先發投手為MORTON,上一場面對巨人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沒有掉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歷桑那響尾蛇拿到1勝0敗,ERA:0.00,WHIP:0.857。

亞歷桑那響尾蛇的先發投手為HAREN,上一場面對紅雀人隊拿到1勝,投了8.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匹茲堡海盜拿到3勝0敗,ERA:3.56,WHIP:1.286。

兩隊的牛棚比較,匹茲堡海盜防禦率為3.74,亞歷桑那響尾蛇防禦率為4.90。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匹茲堡海盜:4.2,亞歷桑那響尾蛇:4.4。

綜合上面的分析:

MORTON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2.65,他的近況相當的不錯,但是這一個球季比較大的缺點就是被安打率非常的高,目前他投了28局,被打了27安,可以說1局會出現1安,這一個球季在客場投了16局被打了17安。

HAREN近3場比賽拿到3勝,防禦率為0.78,他的近況不用說,開季到目前都很穩定,整體防禦率相當的低,他有一個相當不錯的就是三振,目前投了138局送出了137次三振,只有18次保送,可以說一局會出現1次三振。兩隊的先發來比較HAREN確實比MORTON來的優異。

海盜平均得分為4.2分,打擊率為0.258,但是到了客場就不理想平均拿下3.9分,打擊率更低為0.240,海盜隊在客場的戰績也是不理想,16勝33敗,目前海盜隊還有一個因素,球隊開始在出售球員,把主力強棒交易出去。

蛇隊平均得分為4.4分,打擊率為0.248,但是回到主場得分能力比平均高為4.6分,打擊率也是往上到0.265。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HAREN近況的優異,投球局數長,比較不會用到牛棚,海盜隊要在他手中打下一分都很困難。反觀MORTON近況雖然不錯,但是他的被安打率比較高,蛇隊在主場的打擊得分能力還不差,要在他手中拿下分數應該不會太難,這一場比賽主場的蛇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比賽都順利的過關,明天的比賽一樣有午場跟晚場,今天的分析比昨天更沒有信心,所以樣拿贏的一點點彩金來跟東東對戰就好了,明天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亞歷桑那響尾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4 : 11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