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與華盛頓國民比賽分析:(4008)

 

客隊:聖路易紅雀 ( 51勝 46敗 )

主隊:華盛頓國民 ( 28勝 66敗 )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維恩萊特)(10勝 6敗 ERA:3.01 ) ADAM WAINWRIGHT

華盛頓國民:(貝萊斯特)( -勝 -敗 ERA:-.-- ) COLIN BALESTER


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WAINWRIGHT,上一場面對響尾蛇隊吞下1敗,投了7.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華盛頓國民拿到1勝1敗,ERA:2.86,WHIP:1.227。

華盛頓國民的先發投手為BALESTER,這一個球季這一次先發。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

兩隊的牛棚比較,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3.79,華盛頓國民防禦率為5.5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聖路易紅雀:4.4,華盛頓國民:4.3。

綜合上面的分析:

WAINWRIGHT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1.54,他的近況很優異,雖然上一場吞下敗戰,但是整體的投球還是很有威力,這一個球季他在客場拿到7勝1敗的戰績,它的三振能力也是相當的不錯,投了137.1局送出了123次三振。近3場投了23.1,投出了22次三振。

BALESTER這一個球季第一場先發,去年大聯盟投了15場比賽拿到3勝7敗,防禦率為5.51。

目前紅雀隊近況雖然不佳吞下3連敗,國民隊拿下2連勝,但是這一場比賽紅雀隊的先發投手相當的優異,國民隊打線應該要再他手中打回一分都很困難。

反觀國民隊犯了兵家大忌,先發投手臨時換人,換上來的還是這一個球季都沒有先發過的,去年他的戰績也不理想,很明顯的國民隊應該有點要放棄這一場比賽,接下來要在主場面對教士隊,應該會把戰力放在後面一個系列戰。

所以派出BALESTER來試試看,但是紅雀隊已經連輸太空人3場,應該一肚子火,這一場打完又要去客場打費城人,這一場比賽紅雀隊沒有再輸球的空間,所以他出來應該會被紅雀隊當成炮灰打。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紅雀隊砲轟國民隊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彩迷保守的可以下PK盤,要賺高一點賠率可以下讓分盤,心臟大的可以直接下紅雀隊6或7+國民隊。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聖路易紅雀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   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