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與堪薩斯皇家比賽分析:(3020)

 

客隊:洛杉磯天使 ( 54勝 38敗 )

主隊:堪薩斯皇家 ( 37勝 56敗 )

 

先發投手:

洛杉磯天使:(桑德斯)  ( 8勝 6敗 ERA:4.72 ) JOE SAUNDERS

堪薩斯皇家:(班尼斯特)( 6勝 7敗 ERA:3.66 ) BRIAN BANNISTER


洛杉磯天使的先發投手為SAUNDERS,上一場面對運動家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堪薩斯皇家拿到2勝0敗,ERA:0.56,WHIP:1.000。

堪薩斯皇家的先發投手為BANNISTER,上一場面對光芒隊,投了5.0局,掉了4分,有2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洛杉磯天使拿到0勝1敗,ERA:6.75,WHIP:2.249。

兩隊的牛棚比較,洛杉磯天使防禦率為5.04,堪薩斯皇家防禦率為4.7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洛杉磯天使:5.4,堪薩斯皇家:3.9。

綜合上面的分析:

SAUNDERS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防禦率為7.72,他的近況不是很理想,但是他面對皇家隊有他的一套,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面對到皇家對完封9局拿到1勝。

BANNISTER近3場比賽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2.41,他近況是不錯,但是他的投球局數大概也是6局左右,生涯對戰天使隊成績相當的不理想。

目前天使隊4連勝,今天一日兩戰橫掃皇家隊,這2場比賽也讓皇家隊耗掉不少牛棚戰力,一共出動了8位投手,天使隊目前打線相當的火熱,就算近況不錯的BANNISTER應該也擋不了幾局,他下場後已經相當疲累的牛棚上來在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

皇家隊目前8連敗,皇家隊目前的氣勢相當的低落,皇家隊的平均的分比來就不理想了,雖然SAUNDERS近況不理想,但是皇家隊這一個球季面對左投的得分比平均還要低的3.7分,SAUNDERS面對皇家隊又投的不錯,皇家隊應該會再吃盡苦頭。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雖然天使隊在客場拿下勝利邁向5連勝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比賽順利的過關,明天的比賽有午場跟晚場,所以會增加比較多的變數喔,今天分析的比較沒有信心,所以跟NPB一樣拿贏的一點點彩金來跟東東對戰就好了。明天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天使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天使 9:6 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