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金鷹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3006)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

樂天金鷹  :長谷部康平 ( 5勝7敗 ERA:4.26 )

軟體銀行鷹:杉內俊哉   ( 9勝2敗 ERA:2.15 )
             

長谷部康平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獅隊拿到1勝,投了6.0局,被擊出5安,包含1轟,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杉內俊哉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吞下1敗,投了7.0局,被擊出3安,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長谷部康平上一場比賽表現的不錯,但是近3場比賽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他的穩定性不夠。杉內俊哉上一場比賽雖然吞下1敗,但是他的運氣比較不好,安打全部集中在1局,以他的表現還是相當的穩定,投球的局數又相當的長,動不動就可以完投9局。兩隊的先發比較起來,杉內俊哉比長谷部康平來的優異。

因為今天火腿隊派出的仕達比休,所以這一場比賽軟銀已經沒有退路,至少要再明星賽前拿下最後一場勝利,要咬住火腿隊,以兩隊的打擊得分能力也是軟銀比樂天來的好,樂天在客場會有當機得不到分數的情況產生。

這一場比賽長谷部他的投球局數最多就只有6局,樂天隊的牛棚也不是很優異,上來放火的機會也是很大。軟銀杉內穩定投球局數長,軟銀中繼團又比較優異,整體分析起來這一場比賽軟銀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的大小盤及讓分盤比較不建議,因為野村爺爺這一場比賽會不會再讓田中將大出來很難預測,因為這一場打完後面已經沒有比賽,所以野村爺爺的調度會再出現什麼驚奇狀況晚上就可以揭曉。


PS:
昨天分析的NPB都順利的過關,彩迷應該都高興了一個晚上,今天的比賽是明星賽前的最後一天賽程,接下來要休息一周,所以各隊會怎麼打比較難預測,所以建議把昨天賺到的拿一點點出來娛樂一下,當然今天繼續加油,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的過關。分析的比賽想要保本的PK盤比較穩,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盤。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要下之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6 :7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