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賣巨人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3001)


客隊:讀賣巨人

主隊:橫濱海灣之星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讀賣巨人    :Obispo   ( 2勝0敗 ERA:1.74 )

橫濱海灣之星:三浦大輔 ( 7勝5敗 ERA:3.63 )


Obispo上一場比賽面對橫濱隊拿到1勝,投了7.1局,被擊出4安,沒有掉分。

三浦大輔上一場比賽面對廣島隊,投了7.0局,被擊出7安,包含2轟,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Obispo雖然近2場比賽都是中繼上場,在他的2場先發中表現的相當的不錯,拿到2勝,投了14局掉1分自責分。三浦大輔近況比較不穩定,但是近2場比賽都投到7局,分別掉2分及3分,整體的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兩隊先發近況以Obispo比三浦大輔來的好。

巨人隊昨天終於拿下勝利,但是巨人隊的得分能力還是不佳,三浦大輔應該還是有辦法壓制住巨人隊的火力。

Obispo目前相當的優異,橫濱隊打線要在他手中拿下大局的機會也不大。這一場比賽打完後就要休兵一周,所以在投手方面也沒有什麼好保留,應該不行就會馬上換投,所以兩隊都有機會成為投手車輪戰,以兩隊的近況來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小盤

-------------------------------------------------------

比賽結果:

讀賣巨人 6:2 橫濱海灣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