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歷桑那響尾蛇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分析:(2013)

 

客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 30勝 46敗 )

主隊:辛辛那堤紅人   ( 37勝 37敗 )

 


先發投手:

亞歷桑那響尾蛇:(哈倫)  ( 6勝 5敗 ERA:2.25 ) DAN HAREN

辛辛那堤紅人  :(阿洛尤)( 8勝 6敗 ERA:5.54 ) BRONSON ARROYO


亞歷桑那響尾蛇的先發投手為HAREN,上一場面對遊騎兵隊吞下1敗,投了7.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辛辛那堤紅人拿到1勝2敗,ERA:5.26,WHIP:1.091。

辛辛那堤紅人的先發投手為ARROYO,上一場面對籃鳥隊吞下1敗,投了3.2局,掉了7分,有3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歷桑那響尾蛇拿到1勝1敗,ERA:4.65,WHIP:1.452。

兩隊的牛棚比較,亞歷桑那響尾蛇防禦率為4.96,辛辛那堤紅人防禦率為3.3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亞歷桑那響尾蛇:4.4,辛辛那堤紅人:4.3。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HAREN比ARROYO來的好。HAREN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1.96,威然他上一場吞下敗戰,但是他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這一個球季在客場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2.62。

ARROYO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8.21,他的近況可以說是相當的差。

目前蛇隊的近況不是很理想,但是有陣中優異的先發HAREN出賽,他的穩定性相當的夠,開季到目前都相當穩定┌不會有大起大落產生,ARROYO近況相當的不理想,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防禦率也是偏高,這一場比賽雖然蛇隊作客,旦是蛇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亞歷桑那響尾蛇獲勝(客)

-------------------------------------------------------

比賽結果:

亞歷桑那響尾蛇 6:2 辛辛那堤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