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分析:(1001)

 

客隊:波士頓紅襪   ( 46勝 29敗 )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 34勝 40敗 )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  :(李斯特)( 6勝 6敗 ERA:4.68 ) JON LESTER

巴爾地摩金鶯:(伯肯)  ( 1勝 4敗 ERA:6.32 ) JASON BERKEN


波士頓紅襪的先發投手為LESTER,上一場面對國民隊拿到1勝,投了6.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巴爾地摩金鶯拿到7勝0敗,ERA:2.45,WHIP:1.327。

巴爾地摩金鶯的先發投手為BERKEN,上一場面對馬林魚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

兩隊的牛棚比較,波士頓紅襪防禦率為2.95,巴爾地摩金鶯防禦率為4.49。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波士頓紅襪:5.3,巴爾地摩金鶯:4.7。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LESTER比BERKEN來的好。LEST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3.00,近來他的表現中規中矩。

BERKEN近3場比賽吞下2敗,防禦率為5.62,近來他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開賽到目前他的整體表現也不是很理想。

這一場比賽紅襪隊的先發LESTER生涯面對金鶯隊有他的一套,到目前拿到7勝0敗,防禦率為2.45,金鶯隊打他的球就是沒輒。BERKEN近況不佳要壓制紅襪隊打線的機會不是很大,這一場比賽雖然紅襪隊作客,但是紅襪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2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紅襪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4:0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