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水手與洛杉磯道奇比賽分析:(7021)

 

客隊:西雅圖水手 ( 38勝 36敗 )

主隊:洛杉磯道奇 ( 48勝 27敗 )


先發投手:

西雅圖水手:(歐森)    ( 5勝 2敗 ERA:5.13 ) GARRETT OLSON

洛杉磯道奇:(黑田博樹)( 5勝 7敗 ERA:5.09 ) HIROKI KURODA


西雅圖水手的先發投手為OLSON,上一場面對教士隊吞下1敗,投了6.1局,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洛杉磯道奇。

洛杉磯道奇的先發投手為黑田博樹,上一場面對白襪隊拿到1勝,投了8.2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西雅圖水手。

兩隊的牛棚比較,西雅圖水手防禦率為3.23,洛杉磯道奇防禦率為3.4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西雅圖水手:3.9,洛杉磯道奇:5.0。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黑田博樹比OLSON來的好。OLSON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但是他的防禦率高達6.06。

黑田博樹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4.95,他的投球內容比較穩定。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關鍵應該在兩隊的打擊上,今天因為道奇隊受到水手隊的先發壓制,所以火力沒有辦法展現,這一場面對的是近況不理想的OLSON,道奇隊應該可以發揮的不錯,水手隊的得分能力沒有很強,黑田應該可以有辦法守住。道奇隊在主場的勝率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道奇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成績不錯,但是假日場還是要很小心,明天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推薦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道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西雅圖水手 4:2 洛杉磯道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