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落磯山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分析:(7019)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 39勝 35敗 )

主隊:奧克蘭運動家   ( 31勝 42敗 )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庫克)  ( 7勝 3敗 ERA:4.00 ) AARON COOK

奧克蘭運動家  :(馬札羅)( 2勝 2敗 ERA:2.56 ) VIN MAZZARO


科羅拉多落磯山的先發投手為COOK,上一場面對天使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奧克蘭運動家拿到0勝0敗,ERA:1.13,WHIP:0.625。

奧克蘭運動家的先發投手為MAZZARO,上一場面對巨人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科羅拉多落磯山。

兩隊的牛棚比較,科羅拉多落磯山防禦率為4.76,奧克蘭運動家防禦率為4.03。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科羅拉多落磯山:5.1,奧克蘭運動家:4.2。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近況來比較COOK比MAZZARO來的優異。COOK近3場比賽拿到3勝,防禦率只有2.25,他的近況可以說相當的穩定優異。

MAZZARO近3場比賽吞下2敗,防禦率為4.50,他的近況比他的整體來看,近來是起伏比較大。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球隊要讓1.5分,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客場的Cook近況很優異,而且還要有1.5分的被讓,這一場比賽落磯山隊可能不用被讓就可以擊敗主場球隊,當然有1.5分的保護,這樣過關的機會更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科羅拉多落磯山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3:1  奧克蘭運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