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燕子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7005)


客隊:養樂多燕子

主隊:讀賣巨人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養樂多燕子:石川雅規 ( 7勝3敗 ERA: 3.92 )

讀賣巨人  :內海哲也 ( 2勝5敗 ERA: 3.42 )


石川雅規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投了7.0局,被擊出8安,包含3轟,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內海哲也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吞下1敗,投了6.2局,被擊出6安,包含2轟,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以近況來看內海哲也比石川雅規來的穩定一點,石川雅規近3場比賽只要出來投球平均都會有3分以上的掉分,整體上也差不多是投到6-7局會掉3分以上,他的狀況比較不穩定,近來的被全壘打的比率有比較高。

內海哲也上一場比賽不是很理想,但是近況及整體的表現還是很中規中矩。

昨天巨人隊在主場以大比分輸給了養樂多隊,這一場比賽沒有在輸球的空間,以石川的近況不是很穩定,巨人隊打線的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內海要壓制養樂多打線應該不會太難,而且巨人隊的牛棚戰力也不錯,應該合力封鎖養樂多打線的機會很大。這一場比賽巨人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央聯官方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要下之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讀賣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養樂多燕子 1:7  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