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銀行鷹與西武獅比賽分析:(7001)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Houlton ( 5勝3敗 ERA: 2.13 )

西武獅    :Wasdin  ( 2勝2敗 ERA: 5.34 )


Houlton上一場比賽面對中日隊,投了6.0局,被擊出3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Wasdin上一場比賽面對阪神隊拿到1勝,投了6.0局,被擊出8安,包含2轟,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Houlton到目前他的狀況都是相當的優異,而且他的投球局數至少都會有6局以上,接下來在交由軟銀的不錯牛棚上來守住。

Wasdin在面對完阪神隊後接下來都是以中繼上場,近來他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如果沒有西武的打線支援,應該不會有2勝的成績。先發完阪神後接下來都是以中繼上場,中繼上也投的局數短,最多就是1局,在這短局數內他還是會掉分,可見他的狀況真的很差。

軟銀的先發比西武隊優異,西武先發不知道可以撐幾局,如果被打下後,西武的濫濫牛棚又會上來放火,這一場比賽雖然軟銀作客,但是軟銀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7:5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