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堪薩斯皇家與匹茲堡海盜比賽分析:(6015)

 

客隊:堪薩斯皇家 ( 31勝 41敗 )

主隊:匹茲堡海盜 ( 34勝 39敗 )


先發投手:

堪薩斯皇家:(陳用彩)( -勝 -敗 ERA:-.-- ) Bruce Chen

匹茲堡海盜:(馬洪)  ( 4勝 4敗 ERA:4.48 ) Paul Maholm


堪薩斯皇家的先發投手為馬洪,這一個球季第一場先發。


匹茲堡海盜的先發投手為Maholm,上一場面對落磯山隊吞下1敗,投了5.0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牛棚比較,堪薩斯皇家防禦率為4.61,匹茲堡海盜防禦率為4.07。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堪薩斯皇家:4.2,匹茲堡海盜:4.6。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陳用彩這一球季來到皇家隊,還沒有先發過,他的整體狀況是否可以面對到大聯盟打者?

Maholm雖然近來的表現不佳,但是近來他都是在客場出賽,他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表現還是相當的不錯。

這一場比賽是在海盜隊主場打,所以陳用彩要上場打,所以皇家隊可以說少一棒,皇家在客場的戰績不是很理想,面對的又是海盜隊的王牌,海盜隊在主場的戰績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主場球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匹茲堡海盜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堪薩斯皇家 2:6  匹茲堡海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