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費城人與多倫多藍鳥比賽分析:(6008)

 

客隊:費城費城人( 38勝 36敗 )

主隊:多倫多藍鳥    ( 39勝 35敗 )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哈普)  ( 4勝 0敗 ERA:3.47 ) J.A. HAPP

多倫多藍鳥:(米爾斯)( 0勝 0敗 ERA:9.81 ) BRAD MILLS


費城費城人的先發投手為HAPP,上一場面對金鶯隊,投了6.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多倫多藍鳥。

多倫多藍鳥的先發投手為MILLS,上一場面對費城人隊,投了3.2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費城費城人拿到0勝1敗,ERA:9.81,WHIP:2.725。

兩隊的牛棚比較,費城費城人防禦率為4.18,多倫多藍鳥防禦率為4.10。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費城費城人:5.2,多倫多藍鳥:5.1。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HAPP比MILLS來的理想。HAPP近3場比賽雖然不是很好,但是他的表現漸漸的穩定。

MILLS上一場地一次先發就是面對費城人,3.2局就被轟下場,表現的相當的不理想,被擊出6安中有2支是全壘打。

兩隊的火力都非常的不錯,但這一場比賽的關鍵是在兩隊的先發投手身上,費城人的先發整體比藍鳥隊來的優異,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要讓1.5分,這一場比賽藍鳥隊要拿下的機會本來就沒有很大,還要讓分給對手,這一場比賽被讓就是佔到很大的優勢,費城人被讓過的機會相當的大。

給大家參考一下,目前國際的盤口已經變成費城人要讓1.5分,北富銀還是藍鳥讓1.5分。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假日場小注娛樂,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費城費城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10:0  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