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銀行鷹與西武獅比賽分析:(6002)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杉內俊哉 ( 7勝1敗 ERA: 1.97 )

西武獅    :石井一久 ( 3勝5敗 ERA: 5.33 )


杉內俊哉上一場比賽面對橫濱隊拿到1勝,投了9.0局,被擊出9安,沒有掉分。

石井一久上一場比賽面對巨人隊,投了3.2局,被擊出7安,包含2轟,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杉內俊哉近來的表現一場比一場穩定,近2場比賽都是完投完封9局拿下勝利,近況可以說非常的優異。

石井一久的穩定性非常的不夠,近來的比賽有時候可以投的中規中矩,也有在短局數內就被打爆的紀錄。

這一場比賽雖然西武的火力強大,但是面對杉內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也不大,石井一久目前不是很穩定,投的相當的抖,他的投球局數也不長,他下場後換上西武獅的超濫牛棚,上來繼續的放火,這一場比賽整體而言軟銀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很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10:3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