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龍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6001)


客隊:中日龍

主隊:廣島東洋鯉魚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中日龍      :吉見一起 ( 6勝3敗 ERA:1.45 )

廣島東洋鯉魚:大竹寬   ( 5勝3敗 ERA:2.35 )
            

             
吉見一起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拿到1勝,投了9.0局,被擊出6安,沒有掉分。

大竹寬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投了8.0局,被擊出6安,掉了2分,沒有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以近況來看吉見一起依舊表現的不錯,穩定性相當的夠,上一場比賽還完封歐力士隊,他的整體投球的局數長。

大竹寬雖然的穩定性沒有很優異,跟他在打交流賽之前完全不同,近3場比賽有2場投不到3局就被打爆下場。

目前中日隊4連勝,廣島隊近來的狀況不是很理想,兩隊的先發又是以中日隊來的優異,這一場比賽雖然中日隊在客場征戰,中日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小弟選擇分析4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中日龍獲勝(客)

-------------------------------------------------------

比賽結果:

中日龍 5:3  廣島東洋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