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雙城與聖路易紅雀比賽分析:(5018)

 

客隊:明尼蘇達雙城 ( 37勝 37敗 )

主隊:聖路易紅雀   ( 40勝 34敗 )

 


先發投手:

明尼蘇達雙城:(伯金斯)  ( 2勝 4敗 ERA:5.10 ) GLEN PERKINS

聖路易紅雀  :(維恩萊特)( 8勝 4敗 ERA:3.58 ) ADAM WAINWRIGHT


明尼蘇達雙城的先發投手為PERKINS,上一場面對太空人隊吞下1敗,投了7.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

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WAINWRIGHT,上一場面對皇家隊拿到1勝,投了6.0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明尼蘇達雙城。

兩隊的牛棚比較,明尼蘇達雙城防禦率為4.11,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4.20。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明尼蘇達雙城:4.8,聖路易紅雀:4.6。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WAINWRIGHT比PERKINS來的好。PERKINS的近況相當的不理想,近3場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7.80,這一個球季在客場也是不理想,吞下2敗,防禦率為10.80。

WAINWRIGHT近況雖然拿到3勝,但是他的防禦率為4.50,掉的分數也不少。

這一場比賽PERKINS要擋住紅雀打線的機會應該不大,可能會被打的很慘。WAINWRIGHT近來的失分也不少,近3場拿到3勝是因為他出賽,紅雀隊這3場都打超過兩位的分數,火力相當的嚇人。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8.5分,這一場整體看來兩隊合理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只過了2關相當的可惜,明天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推薦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雙城  3:1  聖路易紅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