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燕子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5001)


客隊:養樂多燕子

主隊:讀賣巨人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養樂多燕子:館山昌平 ( 8勝2敗 ERA: 2.32 )

讀賣巨人  :Gonzalez ( 6勝1敗 ERA: 2.11 )


館山昌平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拿到1勝,投了5.0局,被擊出9安,包含1轟,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Gonzalez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投了6.0局,被擊出7安,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以近況來看Gonzalez比館山昌平好一點,館山昌平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投的不理想,但是他面對央聯的球隊有他的一套。

Gonzalez在面對歐力士隊8局掉了4分後,上一場馬上就回穩,個人的調整狀況也是相當的理想。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整體來看都相當的不錯,以近況來看應該是要推Gonzalez帶領的巨人隊獲勝,而且巨人隊又有主場優勢。但是養樂多目前是7連勝,連勝的氣勢又不可以小看。這一場比賽有兩隊的優異先發壓制,兩隊的牛棚又有足夠的時間休息,這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如果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6.5分,這就由彩迷自行決定是否下注。


PS:
今天NPB有6場,已經結束交流戰,回到自己聯盟的對戰。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小盤

-------------------------------------------------------

比賽結果:

養樂多燕子 2:7  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