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道奇與芝加哥白襪比賽分析:(4004)

 

客隊:洛杉磯道奇 ( 47勝 25敗 )

主隊:芝加哥白襪 ( 34勝 37敗 )


先發投手:

洛杉磯道奇:(比林斯利)( 9勝 3敗 ERA:2.83 ) CHAD BILLINGSLEY

芝加哥白襪:(李察)    ( 2勝 1敗 ERA:4.03 ) CLAYTON RICHARD


洛杉磯道奇的先發投手為BILLINGSLEY,上一場面對天使隊,投了6.0局,掉了4分,有3分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

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RICHARD,上一場面對紅人隊,投了3.0局,掉了5分,有3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洛杉磯道奇。

兩隊的牛棚比較,洛杉磯道奇防禦率為3.43,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3.93。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洛杉磯道奇:5.0,芝加哥白襪:4.2。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BILLINGSLEY比RICHARD來的優異。BILLINGSLEY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3.86,BILLINGSLEY的每一次出賽都相當的穩定,大起大落的機會不會很大。

RICHARD近3場比賽的投球局數都很不理想,投球局數不長,他的情況比較不穩定。

兩隊的近況,道奇隊的火力比白襪隊優異,道奇隊的火力也比較穩定,白襪隊得分大起大落,這一場面對道奇隊的優異先發,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不大。這一場比賽雖然道奇隊作客,但是整體還是優於白襪隊,這一場比賽道奇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道奇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道奇 5:6  芝加哥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