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教士與西雅圖水手比賽分析:(4006)

 

客隊:聖地牙哥教士  ( 31勝 39敗 )

主隊:西雅圖水手     ( 36勝 35敗 )


先發投手:

聖地牙哥教士:(雷布朗)( 5勝 6敗 ERA:4.69 ) WADE LEBLANC

西雅圖水手  :(瓦許本)( 1勝 2敗 ERA:4.77 ) JARROD WASHBURN


聖地牙哥教士的先發投手為LEBLANC,上一場面對運動家隊,投了3.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西雅圖水手。

西雅圖水手的先發投手為WASHBURN,上一場面對響尾蛇隊,投了7.0局,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聖地牙哥教士拿到2勝0敗,ERA:3.37,WHIP:1.125。

兩隊的牛棚比較,聖地牙哥教士防禦率為4.07,西雅圖水手防禦率為3.3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聖地牙哥教士:3.9,西雅圖水手:3.8。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LEBLANC上一場比賽是這各球季的第一場先發,結果投了3局就下場,當然成績也是不理想。

WASHBURN近況相當的不錯,雖然近3場比賽吞下1敗,但是他的防禦率為3.32,這一個球季到目前的出賽都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兩隊的得分能力都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的決勝關鍵應該是在兩隊的先發上面,教士隊的先發比較不穩定,水手隊的先發相當的不錯,這一球季水手隊再白天的比賽戰績也有五成以上,教士隊的戰績是低於五成,水手隊又有主場的優勢,這一場比賽水手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3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雅圖水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聖地牙哥教士 3:9  西雅圖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