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爾地摩金鶯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分析:(3008)

 

客隊:巴爾地摩金鶯   ( 30勝 38敗 )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 35勝 34敗 )


先發投手:

巴爾地摩金鶯  :(伯肯)    ( 2勝 6敗 ERA:5.98 ) JASON BERKEN

佛羅里達馬林魚:(諾拉斯科)( 4勝 5敗 ERA:3.89 ) RICKY NOLASCO


巴爾地摩金鶯的先發投手為BERKEN,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投了6.2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NOLASCO,上一場面對紅襪隊拿到1勝,投了5.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巴爾地摩金鶯拿到0勝1敗,ERA:3.86,WHIP:1.143。

兩隊的牛棚比較,巴爾地摩金鶯防禦率為4.39,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4.03。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巴爾地摩金鶯:4.6,佛羅里達馬林魚:4.5。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差異相當的大,BERKEN的近況相當的差,近3場吞下2敗,防禦率高達10.68,他這一個球季在客場,拿到0勝1敗,防禦率為24.32。

NOLASCO整體的表現雖然沒有很優異,但是他近3場比賽的表現相當的不錯,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2.50。

雖然金鶯隊近來的氣勢不錯,今天在客場輸給馬林魚隊,也結束了他們的連勝。馬林魚拿下這一場比賽後目前是3連勝。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戰力相當的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主場球隊拿下勝利邁向4連勝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只過1場,成績不理想,跟有參考到的彩迷說聲抱歉。明天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推薦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巴爾地摩金鶯 2:5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