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紅襪與華盛頓國民比賽分析:(3003)

 

客隊:波士頓紅襪  ( 43勝 27敗 )

主隊:華盛頓國民  ( 20勝 48敗 )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李斯特)( 5勝 6敗 ERA:4.69 ) JON LESTER

華盛頓國民:(史丹曼)( 1勝 2敗 ERA:4.77 ) CRAIG STAMMEN


波士頓紅襪的先發投手為LESTER,上一場面對馬林魚隊吞下1敗,投了5.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華盛頓國民拿到1勝0敗,ERA:1.50,WHIP:0.833。

華盛頓國民的先發投手為STAMMEN,上一場面對洋基隊拿到1勝,投了6.1局,沒有掉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

兩隊的牛棚比較,波士頓紅襪防禦率為2.89,華盛頓國民防禦率為5.3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波士頓紅襪:5.3,華盛頓國民:4.3。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兩人都相當的不錯。LEST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1.71。他的生涯對戰國民隊也有不錯的成績。

STAMMEN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3.78,近來他的表現中規中矩。

這一場比賽國民隊雖然有還不錯的先發,又有主場的優勢,但是國民隊這一場要面對火力強大的紅襪隊,自己的牛棚又相當的不理想,國民隊面對左投手也打的不好。目前紅襪隊3連勝,國民隊2連敗,這一場紅襪隊在客場拿下勝利邁向4連勝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紅襪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6 : 4 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