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小熊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分析:(1001)

 

客隊:芝加哥小熊  ( 34勝 31敗 )

主隊:亞特蘭大勇士( 32勝 36敗 )


先發投手:

芝加哥小熊  :(丹普斯特)( 4勝 4敗 ERA:3.92 ) RYAN DEMPSTER

亞特蘭大勇士:(瓦茲奎茲)( 7勝 3敗 ERA:3.39 ) JAVIER VAZQUEZ


芝加哥小熊的先發投手為DEMPSTER,上一場面對白襪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拿到2勝8敗,ERA:5.23,WHIP:1.500。

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為VAZQUEZ,上一場面對紅人隊吞下1敗,投了8.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小熊拿到3勝4敗,ERA:5.17,WHIP:1.415。

兩隊的牛棚比較,芝加哥小熊防禦率為4.14,亞特蘭大勇士防禦率為4.0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芝加哥小熊:4.3,亞特蘭大勇士:4.2。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兩人都相當的不錯。以近況來看DEMPSTER比VAZQUEZ更加的穩定,防禦率相當的不錯,近3場雖然吞下1敗,但防禦率為1.89。VAZQUEZ近3場吞下2敗,防禦率為2.86。

目前小熊隊4連勝,勇士隊2連敗,以目前的士氣來看小熊隊比勇士隊來的好,先發投手也比對手優秀,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要讓1.5分,兩強對決有1.5分的保護,被讓的球隊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4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芝加哥小熊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小熊  0:2  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