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與舊金山巨人比賽分析:(7020)

 

客隊:德州遊騎兵( 37勝 30敗 )

主隊:舊金山巨人( 36勝 31敗 )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米爾伍德)( 7勝 4敗 ERA:2.62 ) KEVIN MILLWOOD

舊金山巨人:(奇托)    ( 3勝 7敗 ERA:4.72 ) BARRY ZITO


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MILLWOOD,上一場面對太空人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舊金山巨人拿到6勝4敗,ERA:4.09,WHIP:1.223。

舊金山巨人的先發投手為ZITO,上一場面對天使隊吞下1敗,投了3.2局,掉了7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拿到17勝5敗,ERA:3.76,WHIP:1.258。

兩隊的牛棚比較,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4.65,舊金山巨人防禦率為3.4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德州遊騎兵:5.0,舊金山巨人:4.0。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差異相當的大,MILLWOOD的近況相當的優異,近3場都拿下勝利,防禦率只有0.42。ZITO近況相當的不穩定,上一場爆很打,他這一個球季在主場拿到0勝3敗,防禦率4.14,成績不理想。

遊騎兵隊面對左投手的平均得分比整體還要好,前2場因為巨人隊的先發都不錯,所以都順利拿下,但是這一場的先發相當的不理想,遊騎兵的先發近況沒話說,這一場遊騎兵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德州遊騎兵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2:3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