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與洛杉磯天使比賽分析:(6020)

 

客隊:洛杉磯道奇 ( 44勝 24敗 )

主隊:洛杉磯天使 ( 36勝 29敗 )


先發投手:

洛杉磯道奇:(偉佛)( 3勝 1敗 ERA:3.72 ) JEFF WEAVER

洛杉磯天使:(偉佛)( 7勝 2敗 ERA:2.08 ) JERED WEAVER


洛杉磯道奇的先發投手為WEAVER,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投了5.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洛杉磯天使拿到5勝7敗,ERA:3.83,WHIP:1.299。

洛杉磯天使的先發投手為WEAVER,上一場面對教士隊拿到1勝,投了9.0局,沒有掉分。
生涯先發面對洛杉磯道奇拿到3勝1敗,ERA:1.59,WHIP:1.271。

兩隊的牛棚比較,洛杉磯道奇防禦率為3.37,洛杉磯天使防禦率為5.7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洛杉磯道奇:5.0,洛杉磯天使:5.0。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都還不錯。但是道奇的WEAVER上一場先發要回歸到5/20,到目前已經有一個月了,他的近況如何很難預測。天使隊的WEAVER沒話說,近況相當的優異,近3場拿下3勝,防禦率為1.23。

目前天使隊的氣勢相當的高,已經拿下7連勝,天使的WEAVER還有各好處,他的投球局數長,比較不會有牛棚有機會上來放火,這一場比賽主的天使隊整體看還比道奇隊來優異,這一場天使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天使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道奇 6:4 洛杉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