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6006)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廣島東洋鯉魚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達比修有 ( 8勝2敗 ERA: 1.20 )

廣島東洋鯉魚:齊藤悠葵 ( 4勝4敗 ERA: 3.35 )


達比修有上一場比賽面對中日隊拿到1勝,投了8.0局,被擊出5安,沒有掉分。

齊藤悠葵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吞下1敗,投了6.0局,被擊出6安,包含1轟,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這一場比賽應該也不用什麼分析,近況達比修相當的優異,齊藤雖然也是不錯,但是只要他掉1分,火腿隊就贏球機會很大,因為廣島隊要在達比修手中打下1分的機會有,但是以他的優異表現要掉1分都很困難。如果戰局緊繃,火腿隊沒有將分數拉開,達比修還有可能完投,那廣島隊要得分更加困難,這一場比賽達比修帶領的火腿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交流賽官方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要下之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日本火腿鬥士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5:1 廣島東洋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