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勇士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分析:(7022)


客隊:亞特蘭大勇士   ( 24勝 25敗 )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 22勝 28敗 )


先發投手:

亞特蘭大勇士  :(梅德倫)( 0勝 2敗 ERA:9.72 ) KRIS MEDLEN

亞歷桑那響尾蛇:(薛茲爾)( 2勝 3敗 ERA:3.37 ) MAX SCHERZER


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為MEDLEN,上一場面對巨人隊,投了5.1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亞歷桑那響尾蛇。

亞歷桑那響尾蛇的先發投手為SCHERZER,上一場面對教士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拿到1勝0敗,ERA:0.00,WHIP:1.167。

兩隊的牛棚比較,亞特蘭大勇士防禦率為4.49,亞歷桑那響尾蛇防禦率為5.0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亞特蘭大勇士:4.4,亞歷桑那響尾蛇:4.3。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SCHERZER比MEDLEN好的相當相當多。MEDLEN目前先發兩場,都相當的慘,吞下2敗,防禦率高達9.72,有一場在客場出賽,就是上一場面對巨人隊被打下場。

SCHERZER近3場的表現相當的不錯,拿到2勝,防禦率為2.37,生涯面對勇士隊一場就是在這一個球季,投了6局被擊出4安打沒有掉分。

兩隊的火力平均看來差不了多少,但是勇士隊面對又投手平均只可以拿到3.6分,遠比蛇隊面對又投的4.8分還要低。雖然兩隊的牛棚比較勇士隊比響尾蛇好,但是勇士隊的先發可以撐幾局很難說,說不定早早就被打下場,這會造成牛棚的大負擔。

這一場比賽蛇隊的先發SCHERZE整體都比勇士隊來的好,蛇隊又有主場優勢,這一場比賽蛇隊在主場擊敗勇士隊拿到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亞歷桑那響尾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勇士 9:3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