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與多倫多藍鳥比賽分析:(7010)


客隊:波士頓紅襪 ( 28勝 22敗 )

主隊:多倫多藍鳥 ( 29勝 23敗 )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李斯特)( 3勝 5敗 ERA:6.07 ) JON LESTER

多倫多藍鳥:(羅密洛)( 2勝 1敗 ERA:3.08 ) RICKY ROMERO


波士頓紅襪的先發投手為LESTER,上一場面對雙成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多倫多藍鳥拿到2勝2敗,ERA:3.52,WHIP:1.278。

多倫多藍鳥的先發投手為ROMERO,上一場面對金鶯隊吞下1敗,投了5.1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

兩隊的牛棚比較,波士頓紅襪防禦率為2.88,多倫多藍鳥防禦率為4.36。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波士頓紅襪:5.2,多倫多藍鳥:5.2。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前一場比賽表現都相當的很差,都有被打的很慘。LESTER近三場比賽有2場客場1場主場,在主場很不錯,在客場場場都爆,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成績1勝3敗,防禦率為7.04,生涯面對藍鳥隊拿到2勝2敗,也是一樣主場優異,客場被打爆。

ROMERO近3比賽跟LESTER一樣,客場差主場猛,這一個球季在主場2勝0敗,防禦率只有1.38。

兩隊得分能力平均一樣,但是紅襪在客場平均只拿到4.3分,藍鳥在主場5.3分。

目前紅襪隊2連敗,藍鳥隊2連勝,這一場先發投手比較起來紅襪隊先發在客場表現的不佳,藍鳥隊在主場優異表現。這一場北富銀開出紅襪隊還要讓1.5分,這一場藍鳥隊以目前的狀況可能不用被讓就可以擊敗紅襪,如果要拼高賠率可以買藍鳥PK盤,比較穩的可以下藍鳥被讓。


PS:
MLB 明天有15場比賽,明天是假日場,彩迷要小心選擇場次。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多倫多藍鳥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8:2 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