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燕子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7003)


客隊:養樂多燕子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養樂多燕子:川島亮   ( 3勝3敗 ERA:3.89 )

羅德海洋  :大嶺祐太 ( 2勝2敗 ERA:4.42 )



川島亮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投了6.0局,被擊出6安,包含2轟,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大嶺祐太上一場比賽面對中日隊吞下1敗,投了7.0局,被擊出8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川島亮上一場面對軟銀被打爆,他出賽也是沒有很穩定,投球局數也不是很長,大概5-6局左右,以平均來看一場比賽掉個3分以上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大嶺祐太雖然近兩場表現的不錯,但是他也有過在短局數內就被打爆的經驗,而且不是只有1次,被打爆都爆很大,他的穩定度還是不夠好。

近來兩隊的火力都相當的穩定,得分能力也表現的不錯,面對的兩個投手都不是很穩定,兩隊的打線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養樂多燕子 7:1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