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賣巨人與西武獅比賽分析:(7002)


客隊:讀賣巨人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讀賣巨人:東野峻 ( 2勝3敗 ERA: 2.50 )

西武獅  :岸孝之 ( 6勝1敗 ERA: 3.12 )


東野峻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吞下1敗,投了4.0局,被擊出3安,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岸孝之上一場比賽面對廣島隊吞下1敗,投了6.0局,被擊出5安,包含1轟,掉了3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以近況來看兩人都中規中矩,東野峻比較不穩定,投球局數最多可以到7局,也可以3局就被打下場。岸孝之近來的表現壓制力也不是很好,一上場就會掉個3分以上。

昨天的12局一戰,兩隊的牛棚都出動了,尤其西武獅隊出動更多,這對西武獅來說是一項不好的事情,他們的牛棚相當的不理想,上來放火的機會很大,昨天又消耗的體力,要連續兩天出賽負擔很大,因為近來岸孝之的投球也大概6-7局,一定會用到牛棚。西武獅要在不穩定的東野峻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很難。

這一場比賽雖然開8.5,以兩隊強大的火力,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當然盤分高賠率不錯,風險也稍微大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讀賣巨人 2:3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