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東洋鯉魚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7001)


客隊:廣島東洋鯉魚

主隊:樂天金鷹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廣島東洋鯉魚:大竹寬   ( 4勝1敗 ERA: 0.67 )

樂天金鷹    :岩隈久志 ( 5勝2敗 ERA: 2.25 )


大竹寬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拿到1勝,投了7.0局,被擊出5安,沒有掉分。

岩隈久志上一場比賽面對巨人隊吞下1敗,投了7.0局,被擊出11安,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大竹寬目前相當的猛,防禦率只有0.67,近來5場比賽投了38局沒有掉分。岩隈雖然上一場面對巨人軍被打爆,但是他的穩定性相當的夠,要他連續爆兩場的機會相當的小。

這一場比賽可以說是兩隊的Ace級投手同場較勁,以兩隊的火力要他們兩人同時爆的機會相當的低,這一場比賽預估應該是場低比分的比賽,雖然只有開6.5分,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交流賽,今天都是假日午場,小弟選擇分析4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6.5)-小盤

-------------------------------------------------------

比賽結果:

廣島東洋鯉魚 5:4 樂天金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