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與舊金山巨人比賽分析:(6023)


客隊:聖路易紅雀 ( 28勝 20敗 )

主隊:舊金山巨人 ( 24勝 23敗 )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卡本特)( 2勝 0敗 ERA:0.00 ) CHRIS CARPENTER

舊金山巨人:(奇托)  ( 1勝 5敗 ERA:4.02 ) BARRY ZITO


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CARPENTER,上一場面對釀酒人隊,投了8.0局,沒有掉分。
生涯先發面對舊金山巨人拿到2勝0敗,ERA:3.03,WHIP:1.180。

舊金山巨人的先發投手為ZITO,上一場面對水手隊吞下1敗,投了6.1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拿到0勝2敗,ERA:4.80,WHIP:2.133。

兩隊的牛棚比較,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3.61,舊金山巨人防禦率為3.8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聖路易紅雀:4.6,舊金山巨人:4.0。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CARPENTER比ZITO好的相當相當多。CARPENTER到目前投了23局只掉1分,那一分還不是自則分,所以防禦率是0,生涯對戰巨人隊也是相當的有心得。

ZITO就不用說了目前是連敗的階段,近況相當的差,生涯隊戰紅卻也是不理想,開季到目前吞下5敗,這一個球季也可以力拼去年他的敗場數,應該打不到明星賽就可以敗場破兩位數。

兩隊的得分能力紅雀隊是優於巨人,兩隊先發也不用比了,紅雀隊遠優於巨人,就算巨人有主場優勢,要打下分數也是相當的難,這一場客場的紅雀隊應該可以大勝巨人隊。

如果要買勝分差的可以由大比分買起,巨人隊應該會掛蛋,就看紅雀隊一隊演出。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聖路易紅雀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6:2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