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白襪與堪薩斯皇家比賽分析:(6019)


客隊:芝加哥白襪 ( 22勝 25敗 )

主隊:堪薩斯皇家 ( 23勝 25敗 )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 :(伯利) ( 6勝 1敗 ERA:2.59 ) MARK BUEHRLE

堪薩斯皇家 :(麥許) ( 2勝 5敗 ERA:4.88 ) GIL MECHE


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BUEHRLE,上一場面對海盜隊,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堪薩斯皇家拿到19勝8敗,ERA:3.50,WHIP:1.214。

堪薩斯皇家的先發投手為MECHE,上一場面對老虎隊吞下1敗,投了2.1局,掉了4分,有2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7勝3敗,ERA:3.83,WHIP:1.298。

兩隊的牛棚比較,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3.98,堪薩斯皇家防禦率為3.9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芝加哥白襪:4.1,堪薩斯皇家:4.3。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BUEHRLE優於MECHE。BUEHRLE進三場比賽表現的相當的不錯,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2.57,近兩場投了14局只掉了1分自責分,生涯對戰皇家隊相當有心得。

MECHE雖然生涯對戰白襪隊還不錯,但近三場狀況相當的差,吞下2敗防禦率為6.40,上一場還投不到3局就被打下場,這一個球季在主場也吞下3連敗,防禦率為6.94。

兩隊的牛棚跟平均得分能力差不了多少,這一場比賽的關鍵是在兩隊的先發投手身上,白襪隊很明顯的優於皇家隊。北富銀還開出白襪隊被讓1.5分,這一場比賽白襪隊有機會不用被讓就擊敗皇家隊,保險的可以下被讓,拼高賠率可以下PK盤。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芝加哥白襪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5:3 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