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海灣之星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6006)


客隊:橫濱海灣之星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橫濱海灣之星:Ryan Glynn ( 2勝5敗 ERA: 3.99 )

歐力士猛牛  :金子千尋   ( 4勝3敗 ERA: 3.85 )


Glynn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獅隊吞下1敗,投了5.0局,被擊出9安,掉了6分,有5分是自責分。

金子千尋上一場比賽面對阪神虎隊拿到1勝,投了6.0局,被擊出6安,包含1轟,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Glynn上一場面對洋聯的球隊就沒有那麼好過,被打的很慘,去年在火腿吞下14敗的成績絕對不是騙人的,洋聯的球隊就是有辦法在他手中拿下大局。

金子千尋上一場比賽面對阪神隊投的不錯,優質先發6局掉3分,近兩場比賽他的責任局數都掉3分,還是投的中規中矩。

橫濱隊近來的火力在上一場比賽完全沒有出現,面對火腿隊只拿到1分,多打了這一場不賽牛棚也燒掉不少,這一場比賽Glynn面對歐力士隊可

以投幾局是個大關鍵,如果早早被打下場,牛棚會更加的繁忙。金子千尋近來的表現還是中規中矩,橫濱要在他手中拿下大局的機會不大。

這一場比賽歐力士隊有主場優勢,面對又是相當熟悉的Glynn,要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如果要互補買保險,可以買大分盤試試看,過關的機會也是很高。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歐力士猛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橫濱海灣之星 4:6  歐力士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