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教士與科羅拉多落磯山比賽分析:(5015)


客隊:聖地牙哥教士   ( 24勝 23敗 )

主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 18勝 28敗 )


先發投手:

聖地牙哥教士  :(楊  格) (  4勝  2敗 ERA: 4.76 ) CHRIS YOUNG

科羅拉多落磯山:(馬其斯) (  6勝  3敗 ERA: 4.45 ) JASON MARQUIS


聖地牙哥教士的先發投手為YOUNG,上一場面對小熊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科羅拉多落磯山拿到5勝2敗,ERA:4.26,WHIP:1.263。

科羅拉多落磯山的先發投手為MARQUIS,上一場面對老虎隊拿到1勝,投了5.2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聖地牙哥教士拿到0勝2敗,ERA:4.24,WHIP:1.588。

兩隊的牛棚比較,聖地牙哥教士防禦率為3.98,科羅拉多落磯山防禦率為5.6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聖地牙哥教士:4.0,科羅拉多落磯山:4.9。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都不是很穩,YOUNG這一個球季在客場吞下2敗,防禦率為8.03。MARQUIS在主場拿到2勝2敗,但是防禦率也是高達7.12。

雖然教士隊的牛棚平均防禦率不錯,但是在客場是不理想的5.90,落磯山隊就不用說了也是不好的5.65。教士隊近來的士氣相當的高,好像換了一支球隊一樣,落磯山隊近來苦吞3連敗,但是火力還是不可以小看,這一個球季在主場平均可以拿到6分。

這一場比賽本來要推薦大分盤,北富銀大小盤開10.5分,但是國際的博弈盤口只開到9.5分,有一分的分差。小弟就把分析的看法給彩迷參考,雖然這一場不推薦,這一場大盤的賠率也不錯,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彩迷還是可以試試看,當然也可以下教士隊被讓1.5,畢竟最近太旺了。

 

 

-------------------------------------------------------

比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