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雙城與坦帕灣光芒比賽分析:(5012)


客隊:明尼蘇達雙城 ( 24勝 25敗 )

主隊:坦帕灣光芒   ( 23勝 26敗 )


先發投手:

明尼蘇達雙城 :(貝克)  ( 2勝 5敗 ERA:6.32 ) SCOTT BAKER

坦帕灣光芒   :(席爾斯)( 3勝 4敗 ERA:3.63 ) JAMES SHIELDS


明尼蘇達雙城的先發投手為BAKER,上一場面對釀酒人隊拿到1勝,投了8.1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坦帕灣光芒拿到1勝1敗,ERA:5.25,WHIP:1.333。

坦帕灣光芒的先發投手為SHIELDS,上一場面對馬林魚隊,投了6.2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明尼蘇達雙城拿到1勝1敗,ERA:5.77,WHIP:1.719。

兩隊的牛棚比較,明尼蘇達雙城防禦率為4.69,坦帕灣光芒防禦率為4.26。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明尼蘇達雙城:5.2,坦帕灣光芒:5.7。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上一場來看BAKER的表現比SHIELDS來的好。BAKER雖然上一場不錯,以近況來看他還是沒有調整的很好,這一個球季在客場比賽的戰績為1勝1敗,但是防禦率高達9.31。

SHIELDS雖然上一場表現的比較不理想,近況整體來看雖然沒有拿勝還吞1敗,防禦率為2.70還是不錯,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戰績2勝1敗,防禦率為2.89的表現。

雙成對雖然目前的戰績24勝25敗,但是他們主要拿勝都是在主場,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相當的不理想,到目前只有5勝14敗。這一場比賽又是在客場征戰,自己的先發投手在客場表現的也不是很優,光芒隊有主場優勢,要拿下這一場比賽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坦怕灣光芒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雙城 3:5 坦帕灣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