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老虎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分析:(4011)


客隊:底特律老虎   ( 26勝 19敗 )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 21勝 26敗 )


先發投手:

底特律老虎   :(賈拉雷加)( 3勝 4敗 ERA:5.74 ) ARMANDO GALARRAGA

巴爾地摩金鶯 :(赫南德茲)( -勝 -敗 ERA:-.-- ) DAVID HERNANDEZ


底特律老虎的先發投手為GALARRAGA,上一場面對落磯山隊吞下1敗,投了5.1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巴爾地摩金鶯拿到0勝1敗,ERA:5.40,WHIP:1.199。

巴爾地摩金鶯的先發投手為HERNANDEZ,這一場是他的大聯盟初登板。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底特律老虎。

兩隊的牛棚比較,底特律老虎防禦率為4.63,巴爾地摩金鶯防禦率為4.48。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底特律老虎:5.4,巴爾地摩金鶯:4.8。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GALARRAGA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差,近三場比賽吞下2敗,防禦率高達10.80,這一個球季在客場也不是很理想1勝2

敗,防禦率為5.96,而且投球局數不長,有一場不到1局就被打爆下場,這三場最少都會掉4分以上,生涯面對金鶯也是不理想。

HERNANDEZ 這一場比賽是他的初登板,他在3A的表現相當的優異,出賽8場拿到3勝1敗,防禦率為2.91,WHIP為1.067。這八場比賽中一共投了43.1局,三振了60次,三振的能力相當嚇人,前一場比賽5/22先發投了7.1局,被擊出3安,送出了14次三振。

兩隊的牛棚平均的防禦率來看兩隊差不多,但是把成績拆成主客來看,老虎隊在客場為6.14,金鶯隊在主場為4.48,老虎隊的牛棚在客場表現的相當不理想。

兩隊的的分能力平均是老虎隊優於金鶯隊,也是把成績拆成主客來看,老虎隊在客場平均可以拿到4.7分,金鶯隊在主場平均可以拿到5.3分。

目前金鶯是3連勝,氣勢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雖然是菜鳥先發,但是他在小聯盟的表現還是相當的不錯,老虎的先發又不理想,金鶯隊又有主場優勢,金鶯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巴爾地摩金鶯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底特律老虎 1:5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