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海洋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4006)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廣島東洋鯉魚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羅德海洋    :小林宏之     ( 0勝3敗 ERA:6.15 )

廣島東洋鯉魚:Collby Lewis ( 2勝2敗 ERA:3.89 )



小林宏之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投了6.1局,被擊出5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Lewis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吞下1敗,投了3.0局,被擊出8安,包含2轟,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小林宏之因為上一場比賽隊阪神的紀錄因為從打,所以算是浪費體力白投的,以他的近況來看是很穩定,只要出場的大概只能投6局上下掉個2-3分,以整體來看,他也是有被短局數打爆的經驗。

Lewis上一場比賽被軟銀隊打爆,只投3局就被打下場,雖然他的近況不錯,但是還是有被打爆的紀錄,所以要他先發不掉分是不太可能。

兩隊的火力都有漸漸加溫的情況,昨天廣島隊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以5分擊敗了羅德隊,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都有被打爆過,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7.5分,以目前兩隊火力應該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交流賽官方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要下之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3:4 廣島東洋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