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國民與紐約大都會比賽分析:(3017)


客隊:華盛頓國民 ( 13勝 32敗 )

主隊:紐約大都會 ( 25勝 20敗 )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齊默曼)( 2勝 1敗 ERA:5.71 ) JORDAN ZIMMERMANN

紐約大都會:(山塔納)( 6勝 2敗 ERA:1.50 ) JOHAN SANTANA


華盛頓國民的先發投手為ZIMMERMANN,上一場面對金鷹隊,投了7.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紐約大都會拿到1勝0敗,ERA:1.69,WHIP:1.501。

紐約大都會的先發投手為SANTANA,上一場面紅襪隊,投了7.0局,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華盛頓國民拿到5勝1敗,ERA:1.36,WHIP:1.071。

兩隊的牛棚比較,華盛頓國民防禦率為6.03,紐約大都會防禦率為3.1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華盛頓國民:4.8,紐約大都會:4.8。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近況來比ZIMMERMANN近況相當的不佳,近三場都沒勝負,但是防禦率為6.00。這一個球季有再矚廠面對過大都會一場,拿到1勝,防禦率1.69,但是他整體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拿到1勝0敗,防禦率6.23,防禦率過高。

SANTANA就不用介紹了,就是非常的穩定,但是他的缺點就是他先發時候,隊友的火力非常的不支持。

兩隊的得分火力差不多,但是兩隊的牛棚戰力相差非常的大,國民對防禦率快是大都會的2倍。

目前國民對2連敗,大都會對2連勝,這一場比賽整體看來大都會隊要拿下比賽橫掃國民對得機會相當的大,但是SANTANA出賽建議都以PK盤為主,隊友非常的不支持他,怕到最後大都會對險勝1分。如果要買讓分的可以加買一張主勝1分當保險。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大都會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4:7 紐約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