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海洋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3006)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廣島東洋鯉魚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羅德海洋    :唐川栯己 ( 4勝2敗 ERA:2.00 )

廣島東洋鯉魚:前田健太 ( 2勝5敗 ERA:3.47 )



唐川栯己上一場比賽面對橫濱隊,投了9.0局,被擊出5安,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前田健太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投了6.0局,被擊出6安,包含2轟,掉了6分,有3分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唐川是相當的穩定,目前唐川已經拿下3連勝,近兩場比賽都完投9局,一共只掉分自責分。

前田健太近況相當的不穩定,已經一個月都吞下敗投,所以目前他是5連敗,近三場比賽投球局數也是不穩定可以投到7局,但也可以3局就被打下場,近一個月他出賽的共通點就是一出賽基本貢獻是4分。

兩隊目前的近況都差不多,得分也不多,主要還是要靠投手是否可以壓制對方打線,這一場比賽的關鍵是在先發投手身上,羅德隊的先發近況很優秀,投球局數長,前田近況不佳,無法吃長局數,這一場雖然羅德作客,但是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的大,這一場比賽建議不要下讓分,因為羅德的火力不是很猛,以PK盤過關的機會比較大。


PS:
交流賽官方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要下之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其他3場比賽,如果要下也是可以參考看看小弟就不分析,直接寫推薦。


3003 日本火腿鬥士(Brian Sweeney)與橫濱海灣之星(Les Walrond)→ 主(PK)
        1勝→4:5
3004 樂天金鷹(田中將大)與中日龍(小笠原孝) → 客(PK) 或 小(6.5分心臟強的可以下)
        2勝→3:2
3005 西武獅(石井一久)與阪神虎(下柳剛) → 建議閃開(心臟強的可以下"主(PK)")

        1勝→1:4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羅德海洋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3:8 廣島東洋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