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海洋與阪神虎比賽分析:(2001)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阪神虎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羅德海洋:小林宏之 ( 0勝3敗 ERA:6.15 )
              小野晉吾 ( 2勝3敗 ERA:2.29 )

阪神虎  :金村曉   ( -勝-敗 ERA:-.-- )
             阿部建太 ( 0勝0敗 ERA:1.64 )

對戰一:

小林宏之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投了6.1局,被擊出5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金村曉這一個球季還沒有在一軍先發。

對戰二:

小野晉吾之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投了5.1局,被擊出6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阿部建太上一場比賽面對養樂多隊,投了1.0局,被擊出0安,沒有掉分。

這一場比賽是兩隊在上週六的補賽,小林宏之上週已經出來投了,這一場再出來應該是投不長就會下場。如果是小野晉吾上一場面對西武隊還是不錯,近來還是有越來越穩定的趨勢。

阪神隊這一場也是有兩種先發,但是這兩人一個這一個球季還沒有在一軍先發,一個都是以中繼身分出賽,兩人也是會投幾局都是各問號?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了主場阪神隊要讓1.5分,這一場比賽預估應該會是場投手車輪戰,阪神隊的火力還是沒有很優異,當然羅德也差不了多少。在投手車輪戰中,有被讓1.5分的保障是很佔優勢的,況且兩隊的火力進來都不是很優,有可能就是1分決勝負,這一場比賽比較看好客場羅德被讓1.5過關的機會很大。

大小分盤的方面盤分8.5分,以目前兩隊的火力來看,兩隊又可能會使用投手戰,要過這一個盤分的機會不高,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因為組合多小弟就不推薦讓分及大小,讓彩迷自行決定,當然要閃休息一晚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一場北富銀有開放可下單場,如果想要玩這一場比賽的彩迷,建議就小注下單場。


PS:
今天NPB有1場交流賽補賽,CPBL1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請各位彩迷參考完小弟的分析要離開前不吝嗇點一個廣告→→,給個鼓勵,十分感謝。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3:2 阪神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