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老虎與堪薩斯皇家比賽分析:(1012)


客隊:底特律老虎 ( 24勝 18敗 )

主隊:堪薩斯皇家 ( 22勝 22敗 )


先發投手:

底特律老虎:(維蘭德)( 4勝 2敗 ERA:3.99 ) JUSTIN VERLANDER

堪薩斯皇家:(麥許)  ( 2勝 4敗 ERA:4.75 ) GIL MECHE


底特律老虎的先發投手為VERLANDER,上一場面對遊騎兵隊拿到1勝,投了6.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堪薩斯皇家拿到7勝1敗,ERA:2.43,WHIP:1.123。

堪薩斯皇家的先發投手為MECHE,上一場面對印地安人隊,投了6.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底特律老虎拿到8勝4敗,ERA:3.71,WHIP:1.289。

兩隊的牛棚比較,底特律老虎防禦率為4.63,堪薩斯皇家防禦率為3.66。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底特律老虎:5.4,堪薩斯皇家:4.3。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近況來比VERLANDER近況相當的優異,近三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1.27,他生涯對戰皇家隊相當的有心得,拿到7勝1敗的成績。

MECHE上一場比賽投的不錯,但是整體的近況還是不理想,拿到0勝2敗,防禦率為6.19,生涯他對戰老虎也有不錯的成績8勝4敗,但是防禦率比VERLANDER對戰皇家來的高。

兩隊的得分能力老虎隊是優於皇家隊,皇家隊的缺點就是打線得分能力不高,所以陣中的王牌出來,常常沒有掉分還是拿不到勝利。這一場比賽雖然皇家隊有主場優勢,但是先發投手及打線得分能力都沒有老虎來的好,這一場比賽老虎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 明天有15場比賽,美國明天也是假日,假日場建議小注。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底特律老虎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底特律老虎 13:1 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