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中日龍比賽分析:(1004)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中日龍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系数敬作 ( 0勝0敗 ERA: 9.00 )

中日龍      :朝倉健太 ( 4勝2敗 ERA: 2.86 )


系数敬作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中繼投了1.0局,被擊出1安,包含1轟,掉了1分是自責分。

朝倉健太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拿到1勝,投了7.0局,被擊出9安,包含1轟,掉了4分,有2分是自責分。

今天火腿隊又派出奇兵上場,又是一個沒有先發,只有一場中繼而且不理想的系数敬作。朝倉健太到目前的出賽

都是相當的中規中矩,相當穩定,不會有大起大落。

朝倉健太以目前的近況,要壓制火腿隊打線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困難。關鍵還是在系数敬作身上,中日隊能否在他

手中打下大局。以近來的比賽看奇兵通常都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但是要下奇兵可以穩定投球,是沒有太大的信心。

昨天中日隊辛苦拿到1勝,那場是面對武田勝,所以勢均力敵,得分也低。這一場有主場的優勢,面對都沒有先發過的奇兵,如果在沒有拿下勝利,應該對不起主場球迷。

PS:這一場建議不要下讓分,因為中日隊近來的火力不是很優異,有可能結果只贏1分。



PS:
交流賽官方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要下之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其他3場比賽比較沒有信心,如果要下也是可以參考看看小弟就不分析,直接寫推薦。


1002 軟體銀行鷹(杉內俊哉)與養樂多燕子(石川雅規)→ 建議閃開(心臟強的可以下"小")
        1勝 → 3 : 2
1005 羅德海洋(清水直行)與阪神虎(久保康友) → 主(PK) 
        1勝 → 3 : 4
1006 西武獅(岸孝之)與廣島東洋鯉魚(大竹寬) → 主(被讓) 或 小

        2勝 → 0 : 3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中日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4:10 中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