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金鷹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1003)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橫濱海灣之星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樂天金鷹    :Darrel Rasner ( 2勝-3敗 ERA: 5.63 )

橫濱海灣之星:Thomas Mastny ( 3勝-1敗 ERA: 0.77 )


Rasner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養樂多隊吞下1敗,投了6.1局,被擊出6安,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Mastny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拿到1勝,投了7.0局,被擊出3安,沒有掉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Rasner相當的不穩定,目前已經吞下2連敗,場場掉的基本分是4分,他到目前應該還沒有適應日本的環境。

Mastny近三場比賽拿到2勝,投了22局沒有掉分,連同再上一場完封巨人,已經4場比賽出賽投31局都沒有掉分,相當的穩定。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相差很大,雖然目前橫濱的戰績不理想,這一場有陣中相當優異的洋將先發,對手的投手又不穩定。北富銀開出主場受讓1.5分,這一場比賽主場球隊可能不用受讓就可以擊敗樂天。

如果要拼賠率的可以買PK盤,如果要比較穩的可以買主受讓1.5分,這兩種過關的機會都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橫濱海灣之星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5:6 橫濱海灣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