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猛牛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1001)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讀賣巨人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歐力士猛牛:近藤一樹 ( 3勝3敗 ERA:5.23 )

讀賣巨人  :高橋尚成 ( 2勝1敗 ERA:4.32 )


近藤一樹上一場比賽面對廣島隊吞下1敗,投了7.0局,被擊出2安,包含2轟,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高橋尚成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吞下1敗,投了4.0局,被擊出8安,掉了6分,有4分是自責分。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近藤一樹近3場比賽一出場投球最少就是上一場掉4分,其他的都是5分以上。高橋尚成雖然上一場爆掉,但是他的近況還是不錯,在前兩場都投的中規中矩,分別投了6局跟7局,各掉2分。

雖然昨天巨人隊輸給了歐力士隊,但是巨人在後半段想要追分贏球的氣勢相當的嚇人,如果歐力士隊在9下沒有守住,輸贏很難說。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來比較巨人對是比較佔優勢,打線比較起來,巨人隊也比歐力士整齊,穩定,這一場比賽巨人隊有輸不得的壓力,又有主場優勢,巨人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交流賽,小弟選擇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讀賣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2:6 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