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茲堡海盜與芝加哥白襪比賽分析:(7016)


客隊:匹茲堡海盜 ( 19勝 24敗 )

主隊:芝加哥白襪 ( 19勝 23敗 )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卡斯坦斯)( 1勝 2敗 ERA:5.21 ) JEFF KARSTENS

芝加哥白襪:(伯利)    ( 6勝 1敗 ERA:2.77 ) MARK BUEHRLE


匹茲堡海盜的先發投手為KARSTENS,上一場面對國民隊,投了6.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

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BUEHRLE,上一場面對雙城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2分,有1分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匹茲堡海盜拿到3勝0敗,ERA:1.96,WHIP:1.043。

兩隊的牛棚比較,匹茲堡海盜防禦率為4.53,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4.9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匹茲堡海盜:4.5,芝加哥白襪:3.9。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近況來比較差很多,KARSTENS近況不是很理想,他以這樣的成績,如果他現在還在洋基隊,應該早早就回3A。

BUEHRLE目前是白襪隊最優的先發,這一個球季在主場拿到4勝0敗,防禦率只有1.67。

海盜隊目前是3連敗,白襪隊是2連勝,這一場比賽白襪隊先發又好於海盜隊,這一場白襪在主場橫掃海盜隊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芝加哥白襪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4:3 芝加哥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