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底特律老虎比賽分析:(7009)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17勝 25敗 )

主隊:底特律老虎    ( 24勝 17敗 )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哈梅爾) (  0勝 3敗 ERA: 4.60 ) JASON HAMMEL

底特律老虎    :(威利斯) (  1勝 0敗 ERA: 3.27 ) DONTRELLE WILLIS


科羅拉多落磯山的先發投手為HAMMEL,上一場面對勇士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6分,有3分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底特律老虎拿到0勝0敗,ERA:11.25,WHIP:2.750。

底特律老虎的先發投手為WILLIS,上一場面對遊騎兵隊拿到1勝,投了6.1局,沒有掉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科羅拉多落磯山拿到3勝0敗,ERA:3.46,WHIP:1.346。

兩隊的牛棚比較,科羅拉多落磯山防禦率為5.33,底特律老虎防禦率為4.77。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科羅拉多落磯山:5.0,底特律老虎:5.4。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的近況來看,WILLIS比HAMMEL來的優異很多,HAMMEL目前是3連敗,而且這場三比賽防率有點偏高的5.75,狀況不

理想,生涯面對老虎雖然沒有勝敗,但是防禦率高達兩位數,WHIP也是高達2.750。

WILLIS上一場面對遊騎兵隊投的不錯,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優,生涯面對落磯隊3勝0敗,防禦率為3.46,這樣的成績相當的有壓制力。

兩隊的火力來看,落磯山隊只要出自己的主場,得分能力就下降,平均只有4分,老虎隊在主場平均得分為6.4。

這一場比賽老虎隊的先發,得分能力,牛棚戰力都比對手好,又有主場優勢,這一場老虎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假日場建議小注,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底特律老虎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1:3 底特律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