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路易紅雀與華盛頓國民比賽分析:(4012)


客隊:聖路易紅雀 ( 15勝 07敗 )

主隊:華盛頓國民 ( 05勝 15敗 )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 :(伯格斯)   (  1勝  0敗 ERA: 1.17 ) MITCHELL BOGGS

華盛頓國民 :(卡布瑞拉) (  0勝  2敗 ERA: 4.42 ) DANIEL CABRERA


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BOGGS,上一場面對小熊隊拿到1勝,投了5.2局,掉了1分,沒有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華盛頓國民。

華盛頓國民的先發投手為CABRERA,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吞下1敗,投了2.1局,掉了5分,有1分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

兩隊的牛棚比較,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4.77,華盛頓國民防禦率為5.5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聖路易紅雀:5.7,華盛頓國民:4.5。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的近況BOGGS比CABRERA好,BOGGS上一場比賽投的不錯,順利拿下勝投。CABRERA上一場比賽掉了5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但是沒有3局就被打了6安下場。

兩隊的牛棚紅雀並沒有很理想,防禦率偏高,但是國民隊比紅雀隊更差,就算先發沒有掉什麼分數,牛棚上來就會被打爆,由贏球變成輸球。

兩隊的火力得分能力都是紅雀隊比國民隊來的好,這一場比賽國民隊只有一個優勢,就是主場優勢,其他的都遠遠落後給紅雀隊,這一場賽客場的紅雀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聖路易紅雀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9 : 4 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