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牛與統一獅比賽分析:(4008)


客隊:興農牛 

主隊:統一獅 


先發投手:

興農牛 :馬提茲  ( 0勝-0敗 ERA:8.10 )

統一獅 :米  奇  ( 2勝-1敗 ERA:2.60 )


投手近況:

馬提茲上一場比賽面對La New熊隊,投了0.1局,被擊出3安打,包含1轟,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米  奇上一場比賽面對La New熊隊拿到1勝,投了6.1局,被擊出3安打,沒有掉分。



球隊近況:

興農牛近五場的比賽2勝3敗。

統一獅近五場的比賽4勝1敗。


綜合分析: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馬提茲的狀況很差,米奇則是越來越穩的表現。

上一場比賽統一獅隊因為受到左投的壓制,整場比賽被押著打,這一場比賽面對一各應該是要畢業考的投手,他的狀況很差,應該不會手軟,讓他提前下課的機會相當的大。興農牛隊的打線很猛,但是面對米奇這一種殷柔型的,要在他手中拿下高分的機會不大,首先要有辦法打到他的蝴蝶球,不然整場看到蝴蝶在飛,但是卻打不到。

這一場比賽自在台南球場打,統一獅隊有主場的優勢,對方的投手又不好,所以統一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0.5)-統一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興農牛  1: 2 統一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