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與La New熊比賽分析:(4007)


客隊:兄弟象 

主隊:La New熊


先發投手:

兄弟象   :伊代野貴照  ( 0勝-2敗 ERA:5.17 )

La New熊 :許文雄      ( 0勝-3敗 ERA:4.05 )


投手近況:

伊代野貴照上一場比賽面對興農牛隊投了1.0局,被擊出2安打,沒有掉分。

許文雄上一場比賽面對統一獅隊投了6.0局吞下1敗,被擊出8安打,掉了4分,有2分是自責分。


球隊近況:

兄弟象近五場的比賽2勝3敗。

La New熊近五場的比賽2勝3敗。


綜合分析: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伊代野貴照近兩場都是以中繼上場,而且上一場出賽是在4/18,離今天已經很久。許文雄雖然目前勝場還沒有開張,但是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面對兄弟象隊,投了8局,完美演出沒有掉分,被擊出4安。

兩隊的近來狀況,上一場比賽熊隊大勝象隊,象隊當然又是牛棚大出動,也是擋不住。這一場比賽可以說是伊代野貴照的畢業考,如果不好應該就走人。以目前熊隊的火炮有恢復,這一場比賽預估他應該會提早下課,許文雄到目前還是不錯,只是上一場對上兄弟運氣不好,勝場沒有開張,這一場應該是他的機會,以整體來看熊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0.5)-La New熊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兄弟象  8: 10 La New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